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正文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2021年年度教师和机关科级及以下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07

各基层学术组织、办公室:

根据《哈尔滨工程大学关于教师和机关、直属单位科级及以下人员2021年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本年度全院教师和机关科级及以下人员考核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基层学术组织、办公室根据本通知后附《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年度教师和机关科级及以下人员考核工作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按照《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年度考核工作时间安排》(见附件)的时间节点要求,认真组织本单位全体教职工考核工作。

请各单位于12月8日前,告知学院综合办公室本单位召开的非正高职人员全体评议会的时间及地点,学院领导将视情况到会列席。联系人,李倩玉。

本年度考核工作中须填报提交的《哈尔滨工程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登记表(2021)》和《教职工年度考核结果汇总表》等表格,请于学院下发通知附件内下载,并按照格式要求填写,请勿使用其他年度的表格。

各基层学术组织、办公室须按照《细则》要求和时间节点,填写上述材料,提交至有关联系人。

二、本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包括对涉密人员、质量管理体系内人员考核。

涉密人员考核由学院保密工作分委员会根据《哈尔滨工程大学保密责任考核与奖惩规定》(以下简称《规定》)组织实施。各基层学术组织须根据《规定》对本单位涉密人员本年度保密工作职责履行情况,向学院保密工作分委员会提出涉密人员保密工作考核等级建议,填写附件中的《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涉密人员考核等级汇总表》,提交至学院保密工作联系人。

质量管理体系内人员,由各基层学术组织针对其完成质量管理体系内相关工作任务情况及取得效果情况进行考核,并填写《质量管理体系人员年度考核汇总表》,提交学院质量管理体系工作联系人。

三、本年度在聘期内的柔性引进人才考核工作,由学院专人对接柔性引进人才的校内责任教授、工作联系人,填写《哈尔滨工程大学柔性引进人才年度总结报告》,上报学院学术委员会审核评议。

四、青岛创新发展基地、烟台研究(生)院聘用的事业编制教师按照学校通知要求,在青岛创新发展基地、烟台研究(生)院进行年度考核。

五、在站全职博士后人员按照在岗教师要求,由开展研究工作所在基层学术组织、博士后指导教师联合考核,填写并提交有关表格。

六、请各基层学术组织、办公室在2021年12月16日15点前,统一报送各项表格的纸质版与电子版至学院综合办公室。

具体表格接收联系人如下:

1.《哈尔滨工程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登记表(2021)》

联系人:李倩玉 赵天男

2.《教职工年度考核结果汇总表》

联系人:李倩玉 赵天男

3.《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涉密人员考核登记汇总表》

联系人:代彦波

4.《质量管理体系人员年度考核汇总表》

联系人:许昳凡

5.《哈尔滨工程大学柔性引进人才年度总结报告》

联系人:陈子谦

七、所有提交材料均须严格按照格式要求填写、 打印,内容属实,且不得含有任何涉密内容或敏感信息。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12月7日

附件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年度考核工作时间安排

12月7日:

学院下发《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2021年年度教师和机关科级及以下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和《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年度教师和机关科级及以下人员考核工作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

12月8日-12月15日:

①各基层学术组织按照《细则》要求开展本部门非正高职人员年度考核工作;

②学院召开全体正高职、机关科级及以下人员述职测评会

参加人员:全体教职工

时间:12月14日,14:00,线上腾讯会议,会议号:605 399 190

(备注:如有变化将另行提前通知);

③学院反馈全体正高职考核结果;

12月16日:

各基层学术组织提交《哈尔滨工程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登记表(2021)》《教职工年度考核结果汇总表》《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涉密人员考核等级汇总表》《质量管理体系人员年度考核汇总表》表格的纸质版、电子版至相应工作联系人;

12月17日:

学院向全体教职工反馈并公示考核结果,公示地点61号楼5楼电梯旁。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