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共青在线 / 社团工作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印象哈工程”PPT设计大赛初赛评审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21

11月21日14时整,由自动化学院团委、工程PPTer演示社团主办的“印象哈工程”PPT设计大赛初赛评审活动于图书馆520小组研讨室举办,自动化学院团委兼职团干任彦光,团委宣传部副部长冯赞元等学生干部,工程PPTer演示社团社长段涛,培训部刘晓嵩、陈景东,人事部于彤等负责人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本次比赛主题为“印象哈工程”,通过PPT的形式宣传学校特色,办学理念及师资力量。本次初赛评审活动,由评委观看完幻灯片放映后,根据PPT内容、技术、艺术、创意四个方面进行定级评分,再根据最终整体印象给作品以最终分数。最后有十组参赛队进入决赛。

本次活动旨在给学生展示PPT创意和技术的平台,同时加深学生对学校的认知,提升工程人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也通过活动的宣传让更多人走进哈尔滨工程大学,为学校形象宣传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图文:冯赞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