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共青在线 / 社团工作 正文

自动化学院承办“2016荣耀制噪者——全国校园音乐计划”音乐会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02

11月1日18时30分,自动化学院携手哈工程花粉俱乐部、荣耀手机、摩登天空及QQ音乐于启航剧场举办“2016荣耀制噪者——全国校园音乐计划”音乐会。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哈尔滨商学院部分学生共同到场观看节目。

本次活动由十所高校的优秀团队同台表演,为大家带来一场音乐盛宴。开场超女决赛的一号选手王培农和我校优秀男歌手王淞共同演唱一首《带我到山顶》,将现场气氛点燃。接着师大爵士舞团带来一曲爵士热舞,紧接着登场的还有Wings等四支乐队。现场气氛热烈,其间还不时穿插着抽奖活动使现场气氛保持活跃。最后在哈工程自动化学院带来的《乌兰巴托的夜》歌曲中,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音乐会为各位有音乐特长的学生提供一个更高端的平台,使他们有机会在更多人面前展现自己精彩的一面。同时为学生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享受,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带动学生隐藏的音乐细胞。通过本次活动,更多人获得机会了解哈工程,这对增强学校的影响力有着深远影响。

图文:冯赞元 张立新 蒋锐祺 李仲林 柏森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