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共青在线 / 社团工作 正文

自动化学院团委举办第十届校园吉尼斯大赛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0-30

10月29日上午10时整,由自动化学院团委主办、校园吉尼斯认证委员会承办的第十届校园吉尼斯大赛于奥列霍夫广场举行。

本届校园吉尼斯大赛项目较以往有所调整,注重参与性、挑战性和趣味性。比赛项目分为挑战类,趣味类,创新类三大类。其中创新类活动形式多样,充分调动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足球颠球,足球带球,俯卧撑限时赛,自行车慢骑等项目竞争尤为激烈,记录不断被刷新。最强大脑,最快手速,你比我猜,气球大爆炸等项目也备受欢迎。

在挑战类项目“足球颠球”赛事中,任彦光以总成绩285个力压其他选手,夺得第一。在“俯卧撑限时赛”项目中,陈思均在一分钟内以100个的数目夺冠。在创新类项目足球带球中,魏然彪以24.99秒夺冠,在最快手速中,王子健在一分钟内打出182次qwer,创下记录。选手们充分体现“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吉尼斯精神。展现出我校大学生热爱挑战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大赛的顺利举办对于培养学生团结互助、勇于进取的优良品质,建设活跃校园文化具有积极意义。

图文:谢聪、葛钊明、李仲林、梅鑫、范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