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正文

自动化学院补考通知

作者:人才培养办公室   来源:自动化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03

补考通知

1.按照附件1:补考安排中的联系方式与课程教师取得联系并获取考试方式和方法等信息。

2.考试前至少一天下载附件2:附件2:自动化学院本科生线上考试答题册,打印备用,不具备打印条件的利用标准A4纸制作答题册。

3.考试时间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服从监考人员的安排,考试开始20分钟后不允许学生进入考场。

4.参加考试需准备一台电脑和一部手机。依据下图布置考场,考试过程中利用带有摄像头和麦克风的电脑打开视频会议,将摄像头以倾斜一定角度的俯拍方式与学生成45度角摆放,保证考生双手、脸部和答题册在画面监控中,调整计算机考试过程中不会自动进入屏保、手机不会收到电话。

5.考试过程中全程不许离开座位,必须全程开启音频视频。考试过程中房间必须保持安静明亮,房间内不得有其他人。不得佩戴口罩保证面部清晰可见,头发不可遮挡耳朵。

6.不得由他人替考,也不得接受他人或机构以任何方式助考。考试期间视频背景必须是真实环境,不允许使用虚拟背景、更换视频背景。不允许采用任何方式变声、更改人像。

7.保证通讯顺畅,考试过程中累积10分钟出现卡顿则考试无效。

8.不允许提前交卷。

注意:若不能使用电脑需提前申请使用两部手机或手机+Pad进行考试。

附件1补考安排.xlsx

附件2:自动化学院本科生线上考试答题册.pdf